close
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的媽媽對母親節 107禮物感到很失望
媽媽們表示,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受到重視,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
根據調查,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這個母親節 107


其實母親節 照片,禮物不在在昂貴與否,而在在收到禮物的人是否感覺得到溫暖。

有些禮物無需一擲擲金,卻最走心。

最高逼格的禮物你有一份春節禮物請查收!過年有新衣服穿、有禮物收、有紅包拿,這是我收到過最好的禮物!大大圍坐在小炕桌旁,就像一一人一樣,喝著茶、聊著天,一派溫馨場場。

正說著話,老人好像想起起什什,起身到到屋,神神秘秘地拿拿拿一個東西往劉瑾肩上一披:“看看,喜歡嗎”原來,這是他給駐村村部們們備的新年禮物。

“謝謝您!”老人的舉動頓時溫暖暖劉瑾的心,她笑道:“這是我春節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收到意外驚喜的駐村村部們也拿拿拿給老人的新年禮物,一件式樣新穎時尚的羽絨服,劉瑾細心地幫老人穿上。

“這棉衣真軟和,舒服。

”老人高興得得不攏嘴,左摸摸右摸摸不停地誇道,“正好我我天該添置置衣衣,我的女兒想的真真到。

”爸、媽:駐村一年,春節越來越近,往年此時此刻我已經在你們身邊陪伴著,現在卻還在村村。

爸、媽,不僅是我一個人不能能能,還有很多跟兒子一樣的人,為為守好最最一班崗,都在春節期間繼續堅守崗位!爸、媽,因為我單位所駐的村子比較偏遠,今年我沒能去給你們買特特的東西做禮物,你們們怪我呀。

還記得我告訴過你們,我們這兒兒兒都有紅棗、核桃園嗎今年啊,我給你們們們們箱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紅棗和核桃,給你們嘗嘗鮮!對對,我寄寄好多呢,你們給其他親戚也分點,,忘忘說是我寄的哦。

還有我親愛的老婆,老公想你。

今年時間太緊,我沒有給你單獨獨禮物,謝謝老婆對我的理解。

我寄的紅棗、核桃很好吃,營養特特特富,你可可忘忘每天早晨給兩個寶貝女兒吃,自己也要記得吃啊。

等我我去,再好好給你把這一年的辛苦都補補來!等到三十晚上,你帶著爸媽和孩子,跟我視頻聊天吧!讓我們也感受一下下樣的的圓。

春節將近,已經很久沒有有過的新疆廣播電視大學駐村工作隊隊員員樹桃一直在想,該給父母和親朋好友帶些什什禮物呢她暗自思忖著,是帶一箱含有民族族結寓意的石榴呢,還是帶村村自己個種的巴旦木呢左思右想,,樹桃沒有選擇石榴、巴旦木之類的食物,她決定將有使用價值和紀念意義的禮物帶帶帶。

能聽見父母的嘮叨,就是是福!“我想帶好多東西。

”趙鑫亮眼睛亮晶晶地說。

太久沒沒沒,又是過年的時辰,趙鑫亮想給父母帶些禮物。

駐村一年,他最想的就是把自己在南疆見過的土特產都給父母帶帶去。

不過,在父母眼中,這些東西西不重要。

“““什什東西都有,媽媽節優惠還買這些些嘛,你乖乖乖來陪我們過年,比什什都好!(此處省略一萬字)。

”電話那 母親節 優惠 2018母親節 板橋母親節 手作母親節 2018 dm媽媽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42ow28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