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的媽媽對媽媽節送禮禮物感到很失望
媽媽們表示,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受到重視,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
根據調查,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這個媽媽節送禮
具」最受到30歲媽媽節禮品至45歲父母喜愛,像是玩扮扮扮酒的大型木製廚廚、結結交通教育的軌道車及各式積木等,顯見父母更重視玩具的教育性。

依據蝦皮購物統計,年輕父母最常購買兒童節禮物,以「益智」類商品為主,包含立體積木、兒童拼圖等;而有聲書、點讀筆等透過科技2018 母親節 5月加強學習的「啟啟」類玩具也非常受歡迎,顯示父母也期望孩子「從遊戲中學習」。

蝦皮購物物示,即母親節 照片日起推推「兒童節大放價感謝有你」活動,即日起至36日,攜手蝦皮商城眾多知名品牌,包含「P&G」、「嬌聯」、「玩具反反城」等推推超有感優惠活動,包含爸媽省心又能幫助孩子學習的小牛津帽T熊故事機22超殺價僅950元,母嬰類商品購物滿499元可再再50元,蝦皮購物將提供最棒的優惠,讓大人小孩開心挑兒童節禮物017年的的額已不天,新年的節奏越來越近。

新年自然少不不新年禮物,你希望2018年的第一份新年禮物是什什京東美的空調自營旗艦店就有一份新年大禮等你查收,快拆開看看吧2018日起,京東美的空調自營旗艦店邀你一起“過更美的新年”,滿額最高再00,享白條6期免息,驚喜福利全都有,不知道這份新年禮物你們滿意嗎“省電大禮”省電星省電一直都是空調不變的主題,新年來臨,美的空調為大大送上一份“省電大禮”省電星!整機全年能能比達到新標級能能,APF高達4.22,,冷冷暖雙節能!新的一年,為你省下更多電費,不必因為耗電大的原因而不敢開空調啦“舒適好禮”FUN星新年亦是新開始,在2018年來臨之際,快給自己或者者人朋友們送上這些空調好禮吧!1日,京東美的空調自營旗艦店優惠驚喜大放送,現在就來搶購吧。

買到一款好空調,接下來的一年就安安心心享受舒適吧。

您如果問我:“世界上最偉大的是什什”我會毫不猶豫,依然決然的告訴你,我認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是——母親那無私的愛。

母親的愛的確是偉大的,無私的,像春風一樣柔和,像陽光那樣般溫暖;母親的愛是推動我前進的力量,是鼓勵我重新新新昂揚的勇氣,是警告我勝不驕,敗不餒的最佳警句;母親的愛像是無私的樹,,燭,粉筆,永遠都是默默無聞,全心全意為兒女著想。

我的母親就是如此。

母親是個淳淳的農民,一輩子和黃土交往,與勞動為友土土土氣,汗心味兒滿身。

但是,我就是愛我的母親,愛我母親那淳淳善良的本性。

我對母親的愛和敬意是無法說說的,特特此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深深地地母親說一聲:“媽,母親節快樂!”我清楚的記得在今年天,凜冽的寒風吹到臉上像刀割一樣疼。

但就是在這樣冰天雪地的中,母親依然決 母親節小禮物批發母親節 特賣媽媽節送禮母親節促銷母親節 女友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42ow28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